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深圳市弘顺祥科技有限公司

车位锁, 岗亭, 车轮定位器, 减速带, 护墙角, 车轮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椭圆遥控车位锁(CWS-D2)
椭圆遥控车位锁(CWS-D2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61椭圆遥控车位锁(CWS-D2)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04 01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椭圆遥控车位锁(CWS-D2)”参数说明

产量: 3000件/月

“椭圆遥控车位锁(CWS-D2)”详细介绍

  1、产品名称:椭圆遥控车位锁
  2、产品型号:HSX-CWS-D1
  3、产品尺寸:460×420×400mm,黑色主机尺寸:360×280×75mm。
  4、超长距离红外遥控,灵敏度高,安全可靠,起降自如;使用成本低,一次充电可正常使用三到六个月,整体抗压性能可达2吨。
  5、采用模具高温一次性压铸成型技术,有效提升了产品整体的强度和集成度,具有安装方便、外形美观、结构坚固、结实耐用的特点。
  6、采用行业内先进的全密闭式设计,真正实现了有效防水,可以在室内外任意场合和雨雪天气中正常使用。
  7、具有自动复位和报警功能:车位锁摇臂在上升和下降时,遇外力强制阻挡报警,摇臂自动复位到原有状态,可有效防止车位锁自身和汽车底盘的损坏。
  8、具有缺电指示功能:当电池电压不足时报警器断续报警,提醒用户及时给蓄电池充电。
  9、配有故障应急装置,如遇电池耗尽或其他原因系统无法正常工作时,可使用应急专用装置手动操作升、降车位锁挡臂。
  10、特有180度双向摇臂,可避免极其强烈的外力破坏,有效延长车位锁使用时间,使用寿命高达5年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